睦美在線上敲了我。
她說她上週來台灣沒見到我。

我聽到的當下,
好感動。好難過。

睦美跟愛將是我大一時在校隊認識的,
她們是日本交換學生。
我與她們相識短短三個月。

可是對她們印象好深刻。

這是我唯二的日本朋友。

是兩個很可愛的日本人。

睦美說,
她這次回校隊,好多不認識的人,
我告訴她因為加入了很多新的學妹們。

重要是,睦美說,她很可惜沒有見到我。

親愛的睦美,我也好可惜沒有見到妳。

聊著聊著睦美還是跟以前一樣,
打錯字說錯話會很緊張說對不起,
就是一個這樣很有禮貌的日本人呀!

就是這樣讓人印象深刻呀!

睦美就是這樣。

我都快哭了。

很多回憶就是這樣,在那些時候,跟某些人。

見面的緣分或許很短暫,
可是我還記得妳,妳還記得我,
這樣連繫就不會斷...

因為睦美妳一直在我心中呀!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