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得好嗎?
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我其實生氣了很久很久,
包含現在,我都在生氣。
我生氣你,當時連一句解釋都沒有,
我生氣你說你是朋友,卻對我做了根本不是朋友該做的事情。

你無情,而且沒有義氣。

我最痛恨這種人!
可是我卻還是在這裡寫一封網誌給你。

已經過了太久,
我連要跟你說什麼,
我自己都不是很在乎,
原來從愛一個你,
到沒有感情,
是如此容易。

好多次我想放下我的生氣,
打個電話給你,
但害怕你不接,成了我最大的夢魘,
我情願我沒有打,就不會有傷心或是什麼的。

又好多次,
想回覆你的訊息,
這次我的已讀不回,
整整持續了半年多之久,
我累了,對你的執著累了。

想起了你去年生日,
我寫給你的卡片兒。

我累了,我不要再愛你了,
連朋友的愛,都不要了。

或者你覺得的小事,
剛好就是壓垮我們友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遠遠地想把你丟掉,
所以我在這裡寫信給你。

我想你,然後想跟你說和好吧!

但我不要,所以別了!

我只希望我自己趕緊擺脫現在這不好的日子,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