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念頭。

不想掩飾活著有多累,
多痛苦,
我根本不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
裝在一個虛假的軀殼裡。

我受夠我自己了。

沒有什麼親愛的朋友,
很遺憾我居然有這樣的念頭,
等等等等之類的,
一些漂亮的開場白...

我根本,沒有什麼親愛的朋友。

我把自己關在我的房間,
但那根本不是,我的房間,
我沒有自由,
被這該死的台北拘禁了,
對家人大吼大叫,
做一個失控的自己,
然後,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要大口呼吸,或者,死亡。

昨天下午跟晚上,
我花了一點時間重新翻閱我的臉書跟賴,
原來,
我騙了自己快要三十年,
我連找一個人出來陪我喝一杯酒,
我都找不到。

我想唱歌,我想喝酒,我想說走就走。

然而我根本沒有勇氣面對我自己。

爛透了我,然後糟透了。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在說服自己要喜歡自己跟擁抱寂寞,
都是一些陳腔濫調跟噁心的句子,
我怕黑、我怕鬼、我怕一個人...

我喜歡被簇擁、被包圍、被重視、被圍繞...

自私地說出我的想法,
然後我卻不願意付出這些,
我只是想、然後想、然後想,
以為人就會靠近,走過來,抱著我。

我錯的徹底,也輸得一塌糊塗。

是我的人生。

所有的努力,只是維持漂亮的假象。

我根本不喜歡我自己,
我大笑,我卻想要別人喜歡我,
我憑什麼???

我憑什麼???

莊阿硯,你連好悲哀,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