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喋喋不休的人吧!
大笑。

恢復寫網誌的這兩天,
有一種停不下來的魔力,
早上才告訴自己要振作,
出去吃了個不錯的午餐,
還幹了兩件蠢事。

蠢事一:
去了這兩天很流行的彎腰的郵筒拍照,
沒想到距離吃午餐的地方這麼近,
更沒想到的是居然要排隊超過半小時才能拍照,
人真的是盲目的生物。

蠢事二:
早上才嚷嚷著要買個愚蠢的繪本,
重點是終於搞懂為什麼繪本很紅,
原本是某個韓劇裡女主角也在畫這個,
(不知道這理解有沒有錯)
總之,我居然買了。

蠢之蠢蠢蠢,蠢到無以復加的蠢。

一個非常久非常久沒有聯絡的大哥哥,
前前...同事,
換了太多工作所以忘了多少個前,
留了很有意義的言論給我,
大概是針對我昨天有感而發地想死宣言,
有很大的感觸吧!

他說:
你有很多自由的想法,
但是你過於理性,理性判斷了好多假如,使你膽卻。
你的害怕不是真正的害怕~
而是理性的判斷讓妳自覺,事情的後果,
而後果你沒有把握,你就膽卻。

我害怕、走向前、所以我停留,
因為從前太美好,
而未來不可考。

但我們只能向前,我知道。


.
.
.

這讓我想起你,陌生人。

於是我重新看了你2010年給我的留言,
原來過了五年,
你的話還是這麼觸動我的心,
也證明了,我沒進步?(笑)

人的缺點一直都在,
不會改掉、但可以改變。

雖然我根本不曾認識過你,
也或許我認識了三天或四天的你,
或五天或六天的你,
然後你走了,我僅留下一個永遠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有一天,我不會再逃避。

我今天很想要相信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