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馨,
第一篇,給你。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完這封信,
我希望能,
至少,
我鼓起勇氣寫了,
對我自己,是一個好的開始。

其實這一年半多,
與你沒有交集的一年半多,
我想,我並沒有忘記你,
也是提筆寫這封網誌給你的原因吧!

我過得並不好,
應該說,糟透了,
遠比當初認識妳,
還要慘狀許多。

或許此刻你看到這,是在笑,
覺得,我活該。

當初,
我只是生氣,
我氣我重視你、以為自己幫助你,
能讓你有一點我期待的改變,
或者我以為,
我以為的幫助你改變工作,
多一點薪水,
不是為了還我錢,
而是我以為的為你好。

我太自以為是了,陷入了泥沼,
所以生氣,
當你沒有主動與我聯繫,
當我期望的,你會每個月多存一點錢,
改變自己一點點生活,
當我期望的,你會每個月還我一點錢,
對自己負責一點。

這些都是我期望,而不是你願意、你想要。

我錯了,
我總是用我以為,套在別人身上,
包含那個,義無反顧,照顧我、幫助我、陪伴我...
的你。

其實我,時常想起你。

在聽家家的歌的時候,
我會想起,我有一個,唱得跟家家一樣好,
唱得跟家家一樣感動的朋友。

會想到你說的,
你總覺得有一天,我們都會不在了,
你覺得我是過客,
來台中一陣風,就消逝了。

像那天,
我好傷心,我跟另外一個朋友去了台中的酒吧,
看到了射飛鏢,
我想起你,想起了我人生第一次的射飛鏢。

我想起,那條你老遠買來給我的藥,
那麼真實、那麼感動、那麼感謝。

阿馨,雖然我不知道寫到這裡,
你讀得下去沒有,
或者你氣的刪除也罷。

太多事,
讓我走得太快,
沒有停下來,珍惜太多,
回頭的時候,才發現錯了已經來不及。

你是我珍視的朋友,
我回頭了才發現,
你住在我心裡我沒有放下過。

所以我能打出這篇,所以我記得很多從前。

不好的,我都放下了,
好的,我珍惜如果來不及,
沒關係,至少,我學會珍惜了。

謝謝你阿馨,
謝謝那一年,我認識你,
是我很幸運的事情之一。

謝謝你,也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