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習情緒控制,
盡量要掩蓋悲傷或者爆炸。

前幾個月,
沒有表情,都不爆炸,
據說嚇壞了不少人?

然後這幾週爆炸了兩次吧?
又嚇壞了不少人?

你們到底想怎樣?

.
.
.

其實我蠻喜歡我自己憂鬱的時候,
比較文青,
然後可以思考蠻多事情的,
反正我天生不樂觀,
憂傷一點也沒關係吧。

.
.
.

這一兩週都在運動。

居然還買了健身房的一年會員,
天天去騎飛輪打拳擊,
超不像我會幹的事情,
但我應該是深思熟慮,所以買了。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吧!

運動完真的比較好睡,
但最近一週,
每天都夢到一樣的人,
很長的夢,夢到睡醒。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我從沒有這樣夢過你,這麼長時間。

.
.
.

沒了,想不到要繼續講啥,這週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