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提筆寫下這封,
早就該動筆但是遲遲不肯開始。

育綾,
第二篇,給你。

很抱歉我們沒當成好朋友,
這麼長時間。

一開頭就說了很抱歉,是真的很抱歉。

當初跟你,這麼好,
當初跟你們,這麼好,
太多的原因跟緣分,
使得沒有繼續維持,
我有壓力,也有很多遺憾。

過了好久,我想可以釋懷寫這封信給你,
至於你能不能,
如果你能讀完這封信,
我已經很感謝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走進亞太的第一天的。

那一天,
去海媽媽家,
很開心你能來,
雖然我們沒說什麼話兒,
但已經在同桌吃飯,
我其實開心極了。

再次抱歉我提早走了,
那天其實打算好好喝兩杯,
說說最近生活有多苦,
可是有海媽其他客人,
忽然害羞了起來,
於是找了藉口離開,
蠻對不起你,特別是對不起海媽媽。

這些日子,
我過得一點都不好,
會令我回想起許多,
剛去台中的日子,
相較之下,
那時有你、你們,
是我人生多幸運的事情。

育綾,
雖然這一兩年我們相處少了,
但我心裡一直惦記著你,
或許越長越大,
覺得失去的越來越多,
就更懂得珍惜了一點。

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能與你依舊如初,
能繼續做好朋友,
能多長,就是多長。

就繼續重新開始,做朋友。

謝謝你當年給了我很多依靠跟支持,
我很高興我認識了你。

謝謝,也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