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說不完的話,
於是我想繼續寫。

今天很幸運。

我在電腦前清唱了喜碧的新歌。

我笑了,
我喜歡叫她喜碧,而不是田馥甄,
因為他在我記憶裡永遠是那個喜碧,
這樣如此而已。

青春真的是跌跌撞撞的旅行,
我今天幸運地找回一個人,
一個曾經很好的朋友,
終於。

這些日子重新寫了網誌,
遇上了人生很悲傷的事情,
悲傷到我把我人生的座右銘都改了,
這真的是很嚴重啊!

多少年,
我說:『汲汲營營,然後怎樣?』

現在,
我說:『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我比我想像的,
還要懦弱跟膽怯,
可我今天做了很勇敢的事情。

我很開心我做了。

正如我的人生大轉變,
幹了兩件自以為非常偉大,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做的事情。

一是加入健身房;
二是我去刺了青。

似乎二比較厲害唷。

幸運之神,晚安,
我真的笑了,在電腦前,我真的真的笑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