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避不開旁人對我們的殷殷期盼。

今天忽然有一種,
很對不起的感覺。

我很討厭無能為力的自己。

很討厭被檢討,
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
然後不明白自己錯了什麼。

每每拾起的認真跟堅強,
會在決定的那一刻,
被痛擊,
然後感概,彷彿又要重頭爬一次。

我以為我已經厲害到,不用再面對這些。

可是我終於很在乎一些,
像是位子跟位置之類的東西。

不爭即是爭。

等不到,也不會被拿走。

保持微妙的平衡,
老天爺就是不會給你你想要的,
只能無奈聲嘆一口氣,
或者,去搶。

我決定去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