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跟一個其實很不熟的哥們去喝酒兒。

哥的小嫂子打來,
我還跟小嫂子說了幾句話,
她是小嫂子因為他是哥的女友,
但年紀比我小所以這麼稱呼他。

.
.
.

哥,
謝謝你那天陪我喝了杯,
雖然很可惡最後你沒有請客,
但畢竟我賺比你多,要你請客也挺不好意思,
何況去年在新加坡賭場你幫我付了好多錢...

「你應該要找回你的自信。」
「你想要的,就會回來。」

『嗯!』

.
.
.

今天兒在洗澡的時候,
想到了一杯可可的畫面,
我笑了,對著鏡子。

我翹了班,走過去,買了一杯熱可可,瀟灑的送給你。

.
.
.

謝謝你分享了你與小嫂子的故事,
很精彩,很不賴。

『那些年我這麼意氣風發,然後呢?』
『那才是我,我喜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