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決定在今天,
給你。

但至於你何時會看見,
我不知道,或許明天、或許後天、或許永遠都不會。

我明明很愛你,
卻很恨你,很多時候。

我總是不由自主想要把全部的錯都怪在你身上,
像是都是你,
所以我不得不回來台北,
不得不放棄我所有愛的一切,
我最喜歡的工作,
我最愛的人,
我最舒適的家,
跟所有。

都是你,我越來越討厭台北,
這個困住我一切的城市。

我知道要孝順,
但我就是不想跟你們說話,
你們現在如果還吵著要分手,
我真的隨便了,
我他媽的一點都不在乎了。

我非常恨你。

我失去了一切。

就因為你該死的不好不壞的病,
然後我也生病了,
沒人在乎、沒人知曉。

我永遠只能獨自哭泣,
在我隔音永遠不好的房間。

我恨我回來台北,為了你,就算是我以為。

我找不到可以發洩的管道跟理由。

我最恨你的那句,
下個男人會更好。

過了十年了,
我以為你會懂,
但你沒有,你永遠不想要了解我的內心,
總是發一些你自以為是的簡訊,
說什麼從前我們能說很多話兒。

沒有什麼下個男人會更好。

我最恨的就是這句話。

每一個跟我分手的女人,總是說,
對不起,我想我還是想要跟男生交往,
這些傷害我狠狠的最深的話。

居然從我的母親嘴裡說出。

是,你親眼見到了,
我愛的是女人,一直都是,你滿意的嗎?

從你第一次偷翻我的抽屜,
看到我跟某個女友的親密拍貼,
你說,你不明白你的教育出的什麼問題?

從那時候,我就恨你。

我愛女人,這些年,從我有意識。

我手上的印記,
為了我此生最愛的女人而刻,
這輩子,我可以立刻去死,
就為了下輩子我一定要當男生娶走她。

我所有的恨,你永遠不會明白。

我最希望夢想得到的祝福,
是我的家人可以跟我一起,
祝福我牽著另一個我愛的人的手,
不結婚也好,
就這樣開心的一輩子。

而你永遠不會給我,
我永遠會恨你。

母親。

這一切都是你的錯,
你應該要給我一個男孩的身體,
而不是給了我錯誤的靈魂。

我此生,都活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