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寫點什麼,
下了筆卻比沒下筆更愁悵。

以前,我似乎還挺喜歡這種到處流浪的日子,
喜歡跟老闆出差、到處吃吃喝喝,
喜歡跟底下同仁出差,
有一種虛榮感享受去買單的感覺。

想想其實很無聊,
但想起來會笑。

這個禮拜五天,出差了三天。

辦公室變得很陌生,
我的電腦沒有很多我需要處理的信,
一些公文跟簽呈,
似乎自己也跑得很好。

把自己放在一個可有可無的位置,
說好也不好。

.
.
.

明天要去久違的台南,
都快忘了那一年,
每兩週就去台南一次,
時住,然後自己租了機車爬爬走,
比台南人更懂台南人的小吃跟好玩的地方。

然後,離開了那個,
一手創建,最喜歡的部門。

換了一個,一手創建,最不喜歡的部門。

.
.
.

我在電腦前,
忽然很想你,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最好的時光,
沒有辦法給你,不是我不給,是沒人給我。

我的意氣風發、開朗、驕傲、浪漫跟灑脫,
都不在我們相遇的時刻,
我們一起時,
跌跌撞撞,是我最不想要的工作。

沒能把我是誰,呈現給你,
我對自己很失望。

明明是一個如此自負的人,
卻變得如此自卑。

.
.
.

或許我始終充滿的恨,
我恨自己當時在大會議室裡沒有堅持,
我不應該退讓。

但我沒有。

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

原來我一直很喜歡那個工作,
我卻沒有勇氣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