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忍不住,
傳了我生氣的短訊給你。

你說我錯頻了,說我是不是搞錯什麼。

我在高鐵上無奈的想,
我沒錯頻,
是我原來在你心裡根本不值一顧,
所以你連殘忍都遺忘了給我吧!

去巴黎給你買的禮物,
不知如何給你,
感謝你這陣子給我的溫度,
可是,我還是氣憤。

大學這麼多年,
我們相識相知,
至今我都還記著,
坐在宿舍的樓梯口,
我唱了好多首我自己寫的歌,
你在旁邊告訴我,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是很好聽之類的。

這段往事過十年,
但你成就了當年我人生第一個夢想。

你陪著我,
我走入我當時最愛的唱片公司,
簽約、寫歌,成為我最愛的歌手的音樂老師之一,
做了太多如數家珍,
我想起來會笑的回憶。

我甚至記得,
那個我愛過的同學,
遠遠地相望,這些迷戀的往事,
我都告訴了你...

然後,
你擁有了我,
網誌裡的一個分類,
那個我從不輕易給人的我的秘密。

至今,
你還是圈。

.
.
.

我沒錯頻,
是你的回憶臉書讓我措手不及,
原來,
那些年,
你的視線、你的幸運,是如此令我意外。

謝謝你的坦白,
讓我回憶你這麼多年,
都是可笑的故事。

原來如此可笑啊!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