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台小做問卷,
很想罵髒話。

可是為了保持我網誌的高品質,
所以忍一下好了。

台小很哭巴,小的跟鬼一樣,
加上今天天氣熱,
我整個就是要變成人乾,
連BONBON都烤焦了!= =

台小很沒有人情味,
整個校園小到只剩下腳踏車,
教室少到見不到人影,
教師研究室也是有夠少呀!
整個就是人滿為患?

(以上矛盾中...)

台小的學生超有品味,
問卷九十度鞠躬端給他,還跟我說「我不做」!
重點是還用大老闆姿態跩二五八萬那種呢!
媽呀!超酷!
台小的學生真的是很有個性呢!

一間一百五十人的教室問卷回收率只有十份呢!
台小人真的太有個性了!酷斃了!
我們都快跪下來像是拜媽祖一樣了呢!
就是不寫,你說屌不屌!

總之,我愛台小。

台小好呀!

國家花這麼多錢最菁英教育,
果然就是栽培出這樣的人才。

這就是台灣。台小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