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人,
都有弱點。

你應該就是我最大的弱點,
搭上了你的每件事情、每句話、每個表情,
我都無以招架,
無力抗拒。

這不是考驗,
因為我已經不再相信老天,
無論的哪一種神,
都是假的,
我再努力求,也得不到我想要的。

我只想相信我自己。

就算一直哭,這條路我也要走下去。

我選了,我不想認輸、也不會認輸。

.
.
.

全世界都拋棄了我,
我也不會拋棄你。

這就是我啊!如此固執!

.
.
.

不甘心、不放手,
或許不是因為,
那個我一直還深愛的你,
或許放不下手的,
是已經付出一切的我自己,
放不下那個被我自己可憐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