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寫這封信給你,
雖然你不會看見。

謝謝你這麼慷慨大方的,
對我如此真心,一份近乎超過友情的感情。

我僅能如此稱呼而已。

非常對不起,這我已經跟你說話太多次了。

同你給我的信裡寫到,
你願意做一個好朋友。

這個年頭,收到一封手寫的信,
是這麼珍貴且感動的事情。

我很感謝,真的謝謝。

在人生如此徬徨的幾個月,
可以認識你這個朋友,
無論工作或者其他,
我想,
最遺憾的,
就是我們自始至終都相遇錯了時空。

你不該在這個輩子遇見我,
或許其他輩子會好一點。

我想留下點什麼,
所以至少我記得那個湖畔,
你說,我聽,
我說,你聽。

多少夜晚,
我的無助,
只是唱歌,
然後什麼都沒有。

有你一直都在,是最自私的事情。

嘿,
這是我僅能為你做的,
最後一件事情。

因為我比你更清楚,
有些人,
不是等越久,就等得到。

謝謝你,也對不起。

謝謝你對我只說了謝謝,
我想這樣很好,對我意義重大,
我不想對你存在虧欠,
你也不該再擁有幻想。

所以那句謝謝,別具意義。

因為這樣終於是真的朋友。

祝福你的剩餘青春有更遠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