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開心的一日,
是瘋狂的說走就走的一日。

九點就自動起來了,
想再多睡會兒也沒有辦法,
去了對面馬路口那間,
已經開了三十年的早餐店,
遠遠跟我揮手的老闆、老老闆跟老老闆娘,
覺得好可愛。

有回到國小的時候,
討論著關於二少爺跟母后的一些事,
一些我們小時候,
還可以這樣說著,真的很好。

我好喜歡那杯其實沒有什麼味道的奶茶。

我猜若干年後,那味道會是叫做家鄉。

.
.
.

吉兒終於幫我剃了頭,
非!常!開!心!
還剃了小愛心。

.
.
.

按了原定計畫去了愛買,
想最後的是騎車還是走路,
索幸拿了雨傘走路,
居然難得帶了傘出門,
怕待會心愛的食物淋濕了雨。

沒想到,一樣我想買的通通都沒有。

計畫中下午覺得可以開個網路直播,
搞一道英式咖哩之類,哎。(笑)

.
.
.

沒買到我心儀的咖哩材料,
於是說走就走,
腦子閃過土城承天禪寺,
卻在小雨中飆上了華江橋,
最後居然來到象山山腳。

昨天整理照片想起了彤兒,
大概是這樣,
所以決定去了我們高中一起爬過的象山,
算了算有十多年沒有來過。

到了山腳才開始擔憂我爬不上去,
畢竟這廢掉的左腳實不太可靠,
幸好,只有幾百公尺似乎是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走慢一點就是了。

一個人走山路,還飄雨,好浪漫兒。

帶了超廣角鏡出門才覺得,
應該也要帶上望遠才是,
但機身、腳架、一個超廣角鏡已經超過四公斤,
再多一顆我應該會受不了,
太殘念了,希望下次來不是又十多年後。

我好喜歡我的單眼,
可靠的感覺不會出賣我。

.
.
.

臨時決議衝去老東家,
遇見好多人,也沒遇見好多人,
熟的朋友好多都休假,
倒是不熟的遇到蠻多,也不錯。

臨時約的三缺一,
我們四個等下週合體吧!
然後來進行一些發大財的什麼事都好。

幹,那盤豬菲力黑松露佐什麼高級起司,
真的好吃慘了!!!

.
.
.

我今天真的很想你,
應該說,
我一直都很想你,不能說。

很想很想很想你。

更不能希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