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別具意義的一天,
我很慶幸我等到了這天。

見了你新的他,
是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謝謝你晚上,這麼近也這麼遙遠的對談。

你說,
你已經不是那一年的孩子了,
你以為我一直沒有發現,
我說,
我知道你長大了,
我只是捨不得、我只是心疼,
我只是很想好好照顧你。

所以我沒說。

這些年看著我們,
分分合合、紛紛擾擾。

這些日子看著你,
從一個孩子蛻變成了大人。

從依靠到被依靠。

我很高興,我們一直在彼此的身邊。
我很高興,這些年與你一起哭、一起笑。
我很高興,聽到你終於承認了我。
我很高興,你說:好朋友。

我終於等到我新的名字。

一切都結束了,
左手上的刺青有了新的意義,
勇者無懼!
再也不用畏懼你的眼神,
藏著多少秘密,
再也不用隱瞞我的眼神,
有多麽想擁抱你。

然而事情就是這樣子,
時間終於洗刷了一切。

好多好多好多年啊...

我很高興我等到了這天。

感謝我自己,我從沒有放棄我們。

.
.
.

好朋友,
終於是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