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
蔣哥。

親愛的蔣哥,
你走得太突然,
一時很難接受的我們,
很努力要堅強。

不認識你夫人,
可以想像她有多悲傷,
光是我自己都哭了兩天。

這幾日跟小吳的聯絡,
感受得到他的成長跟想要為你把公司撐下去的堅持,
你最後對我說的那段話,
我放在心裡,會一直記得,
我答應你會把這品牌做好,
絕不辜負你。

相識兩年多,
你就像我的大哥,
一直一直很照顧我,
是這麼好的朋友跟夥伴。

願你在天之靈,
保佑我們大家一切順利,
知道你一直在我們身邊,
接下來的路,
我會想念你,然後繼續往前行。

你是多好的人,
雖然到了老天爺的身邊了,
相信老天爺會繼續照顧我們,這些你愛的人。

謝謝你,蔣哥,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