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
一些心情與種種。

長期以來一直忽視它的膝蓋,
終於認真報復我了,
這次一定得弄好它,
還有我其他一身的病。

我決定好好看醫生了,
所以這週都好好吃藥,
打從蔣哥走了,
忽然一夜長大,
然後明白,
失戀真的沒什麼,
有個人不愛你也無所謂,
好好活著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於是我一夜之間把一切都坦然放下了,
放下了那個我追逐好久的人,
覺得蠻好,心情很舒坦。

至於那些最近周遭朋友,
非常關切的人,
也決定順其自然的對待,
沒有緣分也沒有關係,
不是因為海洋的遙遠,
而是我沒有力氣,再去付出我的熱情。

現在,所有的熱情,都只想給我的事業。

不談感情,
等感情有一天自己來敲門吧!

我沒有可以失去的,
但是我擁有夢想,
這正是我存在中最要的價值。

寫這篇網誌,
提醒我自己,
莫忘了初衷。

莫忘了所有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