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堅強去偽裝,
是現在最適當溫度的衣裳。

這是我今日的外套,也可能穿到明日。

我有多想擁抱你,
縱然你是誰,我不知道,
有多陌生,我不知道。

.
.
.

親愛的小星,
妳可愛的在我騎車到民生社區的時候,
傳了悲傷的訊息來,
說因為分手,
所以能買給妳掰掰啾啾最新貼圖的男孩已經不存在,
我停了車,
用三分鐘登入我的帳號,
買了送給妳,
我知道,妳感動得想哭。

這就是我,我一直都在。

我說過,我永遠都會這麼做的,
因為我最悲傷的時刻,
也是這樣的妳對待我,
我願意,永遠都願意。

我們是最好的知己啊!

.
.
.

我所有的知性,
都不是為了知性而知性,
那都是我最直接的表白跟坦白,
不拐彎、不猶疑,
就像我現在說了討厭、說了生氣,
就是真實的。

喜歡的很直接,
生氣了也直接。

現在想要走一段不短的旅行,
然後我會抵達那個我想要的終點,
一定要這麼相信著。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