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與友人一起說著這幾日的事情。

與一個朋友鬧翻了,
都幾歲了還在做幼稚的事情。

想想,我也是人,有脾氣。

我在等的道歉沒有等到,
換了一篇打卡反訴說對方的委屈。

於是友人早上忽然想到我們吵了幾天,
特別敲我關心一下,
然後給了我這段話:
「感覺沒什麼牽掛,卻又容易感傷,一換季就脫毛的人。」

我哈哈大笑,友人真是了解我。

.
.
.

於是索性把網上的一些卡重整了,
該刪的刪一下,
如同脫毛一樣隨性,
這些會再長出來,沒關係。

感情本就一段一段,
過了一段會再出現另一段,
陪你過下一段人生的人,
沒關係的。

.
.
.

以為原本與你相熟的人,
一件小事忽然不認識他了,
卻出現因為這件小事而特別關心你的另一個不相熟的人,
阿!
於是我在早晨,甚此惆悵感概卻也有趣。

還是謝謝你,無論哪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