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大麥克真的大的跟鬼一樣,
超好吃我愛它。

我要講一個笑話,
那天我跟涼涼去京華城完耍。
(詳情下一篇網誌在講)
然後遇到很好笑的阿嬤在麥當勞當服務生。

(↓以下阿嬤請用不標準國語發音)
櫃檯阿嬤:「歡宜光臨,請問要來點無敵大賣扣嗎?」
硯:『嗯...我想一下。』(其實心裡已經笑到翻)

櫃檯阿嬤:「偶偷偷跟你縮喔!」(手遮住嘴巴附近)
櫃檯阿嬤:「你買無敵大賣扣,我就送你洋基隊徽章!」
櫃檯阿嬤:「偶跟你縮,剛剛那個人來買,偶都沒有苟他耶!」
櫃檯阿嬤:「偶剛剛偷偷拿兩個起來,你不要告訴別輪喔!」

硯:『嗯嗯好!』(笑到不行...)
櫃檯阿嬤:「那你要點無敵大賣扣嗎?」
硯:『好!』
櫃檯阿嬤:『好的,一份無敵大賣扣!』

阿嬤他真的很有趣,
於是我就買了無敵大麥克,
也得到洋基隊徽章,
無敵大麥克真的很大也很好吃,
重點是阿嬤真的很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