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校車,
黑特對象是一個中年男子。

很奇怪吧!中年男子幹麻搭我們校車?
我也想知道!

我今天很順利剛好擠上公車,
想說正要關門之際,
一個中年男子聲音說:「麻煩再往前一點...」

我很不爽,因為他插隊,明明還有很多同學擠不上來,
他卻硬是要擠,
然後他半個身體都在外面,
還是要上來,
最後司機伯伯終於關門了,他被夾到一點點,然後還是擠上來了。

就在我後方。

我整個很怒。

他上車之後不停移動腳步,想要有舒適的位子,
卻影響我跟另一個女生根本沒地方站,
還用腳推我的腳,硬要把我擠到旁邊!
最後還使出殺手「賤」,大聲請大家往上一格,
挖哩!這是我擠過最擠的公車了,怎麼可能再往上?

然後他居然說:「你們這樣我會被夾到耶!」

靠!誰叫你上來呀!夾死活該啦!
這是學生專車不是中年男子專車好嗎?怪叔叔!
大家都很不舒服沒有位子站,不是只有你!

還好沒有半個人理他。
我戴上耳機,轉最大聲表達我的憤怒,然後瞪他!
他還是一直扭動...
我心想,你要是害另一個女生或是我被夾到,
本少爺就砍死你!

總算,在他一直嚷嚷之下終於到學校了。

我今天都沒有見到司機伯伯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