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很烏雲。

可是雲會散的,
因為我會成長。

在每一次失敗之後再站起來,
我覺得我可以,
只是要給我再多一點點時間。

謝謝李詩婷小朋友,
三更半夜聽我哭、安慰我,做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香湘箱鄉,
還是翹課陪我了,你真好;
謝謝小姐,
你總是貼心的讓我很感動。

還有搞不清楚狀況卻一直逗我笑的艾逗,謝謝你。

其實哭也沒什麼,
每一次哭都為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不同的點,
這樣想起來,可能不會太難過。

或許這次我會變很瘦,
目標訂在四十五公斤也好。(笑)

等我,變回莊阿硯。

那個大晴天的阿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