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覺得過的很低調也沒什麼不好。

今天我去了趟學校,
熱的要命然後忙亂一場又回來。

其實通常這麼熱我應該是大發火然後奔回家罵人,
結果我繞了遠路走去清心買了多多綠,
因為我很想要喝,
任性的好好笑。

然後我買了蚵仔麵線。

吃完了它,
緊接著出門去吃「聚」,
王品集團旗下的火鍋店,
貴的哭八又難吃到哭八。

打了一整晚的電動,
看了超級偶像最後一集,
上網買了條褲子。

這些事情都好瑣碎,
可是這樣比較像我。

就像我明明計畫好了兩個方案關於我下周正式畢業之後該怎辦,
但我卻連打掃一下我房間都還懶惰中,
這就是我呀!
用李詩婷小朋友的口頭禪就是:很棒!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我很滿意。(笑)

人真是詭異,
在安逸的生活中不滿足;
在慌亂的未來裡卻對現在心滿意足。

我又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