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外星人綁架了,
今天早上的時候。

鬧鐘狂魔星的大學生今天來我家,
目的是要寫社會研究法的論文,
偵測對象是地球的大學生,
而我很不幸就在抽樣的對象裡面。

我被抽中啦!!!

「它」花了一上午時間,
(不清楚鬧鐘狂魔星人是男是女?)
在我的肚臍眼裝上了針孔攝影機,
以便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而它裝設的這個時間,
很不巧就是我上社會研究法的早晨,
而且它還連帶綁架我的手機,
讓我遲到了一整個上午。

好死不死,我被點名了。

總之就是,
我被下了迷藥,
所以睡到中午都不醒人事,
而我的手機也被下迷藥,
同學們狂打了幾十通電話都沒有響,
也沒有未接來電,
於是,就是這樣。

天呀!這真是可怕的一件事情。

我被外星人綁架了我自己跟我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