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一下我跟飛飛的合照!
我真的沒有在炫耀喔!(笑)

今天是公司尾牙,
整個就是嗨呀!在公司跟JERRYC彩排,
後來一起去了尾牙會場,
整個就是太高檔,
遠企我愛你,你整個高級到害我大迷路呀!

蟑螂哥依舊是把尾牙現場搞的跟簽唱會現場一樣!(笑)

活動開始前大家都在猜SHE要坐哪桌?
結果我猜錯了,離SHE有一桌的距離!(傷心)
但是這不要緊,還好我離主桌只有一步的距離,
因為SHE會來跟董事長敬酒。

JERRYC最後還是忘記了我們偷偷練習的橋段,
唉呀!可惜!
家瑋的響三聲真的是超嗨呀!

但是最屌的還是坦克的模仿秀,
艾拉跟賽琳娜都去伴舞,整個笑死了,還艷舞勒?

豆豆姊的表演也真的很狂野,
全部藝人都衝上台去了,
飛飛也很瘋喔?
哈哈!

喜碧跟艾拉都瘋到站在椅子上尖叫了,真有趣!呵呵...

今天的食物很高級,可是我幾乎都無心在食物上面?
表演太精采啦!
施大哥抽到五萬元時還下跪了!= =
蟑螂哥跟文忠哥整個喝醉到快要強暴董事長了?(笑)
就是個誇張啦!很可愛!

董事長快要被大家煩死了吧!

電通跟華蜜的員工加起來,
第一次覺得我們華研有集團的感覺,
很酷!哈哈哈!

吃到最後幾乎的時間都在敬酒跟拍照,
藝人桌很忙碌,
不管是動力師兄、坦克、SHE、飛飛都變成人型看板了,
無止盡的拍呀!

唉呀!今年好開心,希望明年董事長可以讓我們這些「特聘員工」也參加抽獎嘛!
這樣才有趣呀!
哈哈哈!

大開心的一個尾牙,
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賺大錢,
尤其是我!(笑)

華研萬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