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室友聊天中,
隔壁床,距離一公尺。

聊天工具:MSN。

安麗寶貝,很少和你聊天,
因為妳是宿舍幹部的關係,
感覺妳很忙碌,
也因為我要練球的關係,
就很少可以有很多時間和妳聊聊。

和妳聊母親節,
很有趣!妳和妳媽的對話:
「有我在天天都是母親節,不用刻意去過這一天。」
很妙,因為我很刻意過這一天...

和妳聊到感情,
很特別,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告訴妳,
因為...
我欣賞妳的感情觀。
妳說妳喜歡長久,
我說我要轟轟烈烈,
其實,誰不希望長久,
只是現在的我確定...
我情願只要他的轟轟烈烈,
長久對我來說,
太遠太遙不可及了。

喜歡妳那句:
「 不要貶低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