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球衣代表我自己和愛和睦的約定,
我正在實現約定...

中午當紀錄台,
德文對數學,
數學棄權,所以德文就直接取得罰球權了。
(我也直接賺到一筆紀錄台費用。)

下午練系籃,
天氣有點太熱,
左邊膝蓋好痛好痛,
不過還是覺得練得還不錯,
有開始喜歡我們系籃了!不錯!
感覺和大家打的起來了!不錯!

然後又和校隊寶貝們三打三,
最近常打,
嗯!該怎麼說呢?
有變準,我熱愛的中距離,
應該也有變快吧!

晚上練校隊。
很累很爽,
老樣子氣氛不佳,
不過我發現我敢在打全場時出手了,
好現象,今天有進,
敢出手對我很重要,
相信自己是準的。

對!我是校隊!要相信自己可以的,
可以學的來,要認真!

今晚洗完澡我穿上了黃色球衣。
這是大專盃之後我第一次穿上,
對愛和睦美的約定──變強,然後等他們回來有資格有能力和她們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