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有想我,
啜泣。

今天中午望見顏小軒,
真是個有趣的裝扮。

晚上吃飯飯的時候小鬼問我說阿你姊勒?
我說她又沒有想我。
小鬼說你失寵了喔!
就在此時,
顏小軒打來說要吃飯飯了...
YA!

和一堆一年級小鬼吃飯飯很奇妙,
感覺顏小軒還蠻融入的啊!

吃飽飯飯之後,
二樓廣場純喫茶有九宮格投籃遊戲可以玩,
我和顏小軒去報名參加了,
顏小軒很遜,居然投五中二。
我真是太厲害了,九宮格四中三還連成一線,
得到純喫茶的馬克杯,酷斃了。
哈哈哈!我是射手。

晚上在重訓室值班,
被考要做仰臥起坐,
嘿嘿!
我腰力超好的勒?
只是膝蓋爛了。

顏小軒今天的阿公裝居然被教練恥笑,
真是笑死大家了,
白褲子黑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