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
第十六屆金曲獎
東風衛視

這是第...不知道幾年我關心金曲盛事。

晚上六點許,金曲新光大道。
晚上七點半許,金曲頒獎典禮。

今年金曲獎有很多很多感觸...
這是我有票卻沒去看的一次,
在我討厭的高雄舉辦,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少了熱情了。

首先來講講我最最最關心的最佳重唱組合。
今年得獎的是動力火車,
其實還蠻開心的,
師兄真的等很久很久了;
S.H.E沒得獎老實說還蠻難過的,
但是可以接受,
畢竟得過了,而且當年我在現場。

然後是我很關心的男女歌手。
得獎的是黃立行還有燕姿,
不賴!兩個都是我喜歡的,
雖然周董和王立宏我更愛。

還有重要的新人獎。
如果不給F.I.R就太過份啦!
飛和沁兩個人真的太配了。

最後是最佳專輯大獎。
沒有給周董或是王立宏真是令我傷心,
陳珊妮不錯啦!
但是還是希望主流歌手可以得。

今年主持人三大美女真的很不賴,
陶子真不愧是當家主持人,完美,
侯佩岑如果有跟周董同台我覺得就太棒了,
林志玲不錯,表現很好。

總觀全體我給今年金曲獎96分。
一分是因為S.H.E沒得獎,
一分是因為有些歌手我很愛沒得獎,
一分是因為在高雄辦,
一分是因為...我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