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想起來差不多該對獎了,
拿出抽屜裡前幾天整理過的發票。

大約五、六十來張吧!

就再剩下不到五張的發票裡,
編號......158.......

YA!我中了兩百塊!超開心的啦!

當世界太過於美好,
接下來就會讓你看到最黑暗的那面。

編號......158。
icash兩張,200塊。

呼...
空氣在瞬間都凍結了,
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偏偏中的是這張發票,
它能代表什麼?
兩百塊?

老天爺...祂...
把我花掉的兩百塊,還給我了。
把我愛過的你的那份愛,還給我了。
把我努力去遺忘的痛,還給我了。

這是注定好的了嗎?
編號.......158,你能給我一個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