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在長長街梯上,
妳的背影。

忽然有一種都是同路人的感覺。

這是碰巧,還是默契,
在我昨天打網誌時,
想到妳會看,
有一點點刻意,
我希望妳可以看,可以懂。

因為現在的我,我的身邊,
能懂的人不多了,
而妳是其中,妳在其中,
最有關聯的其中,
竟也是我最不想接觸的其中。

想找妳聊天,
談談現在,談談以後;
不能找妳聊天,
我知道在你面前我隱藏不住自己。

發現了什麼,
朋友就是這樣吧!
在時間的飛逝中,原來我是在意妳的,
原來要到後來才會發現,
妳也是重要的。

因為,妳應該,懂我,
所以,我應該,懂妳;
因為,妳,應該懂我,
所以,我,應該懂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