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宿舍走廊,
逛每一間我熟悉的寢室,來到你房間。

毛,謝妳了。
雖然以後還是會見面,
會一塊兒打球,
但是我想搬離了宿舍,
還能這樣坐在樓梯間聊天嗎?

(笑)
要跟你說的是...
不管你學會跟我心電感應沒有,
不管你覺得我們可不可以深交,
妳已經是我「重要的人」了。
我在乎,
在乎妳的想法,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之間脫離了「二號人物」,
妳看,不聊「二號人物」這個話題,
我們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談心,
所以,
就是這樣...

想必妳現在看到心裡會想:「唉喲!啊你是在說什麼東西啦?」
不要緊,我知道就好。

我會想念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