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想這篇應該要分類在哪裡?
因為這篇文章或許是給我自己。


越來越沒有練球的鬥志了,
用鬥志兩個字是因為我覺得鬥志兩個字我現在很需要。
我不是不愛籃球、不愛練球,
但就是找不到形容詞去形容我現在心裡想的,
至少我確定我是愛籃球的、我是愛球隊的。

不曉得可以告訴誰球隊是我多沉重的負擔...

練球佔據我很多的時間,
我是沒有像其他球員一樣打工或者聽起來很正當的理由,
「家裡不允許」我不想把它當藉口,
但是對我來說確實是事實,
家教嚴,看似我不是,但我是啊,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用其他想法和一些表現去掩飾我家教很嚴的印象。

是的,父母很反對我打籃球,阿嬤更是反對,
但身為長孫的無奈就是如此,
我只能抱怨,但我還是必須要負起應該有的責任。
加入校隊讓我得到很多自信和開心,
我學習,在裡頭成長、進步。
但這已經是極限...
不是我不練球不認真不努力,
有些玩笑話說說也就罷!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負擔很沉重但是依舊甜蜜...

我盡力了,在球隊和家庭求平衡,
這真的真的不能在勉強了!
但是這句話我依舊只能對自己說,因為我想說的人已經不會聽我的了...
能多無奈多無情?

我好想好想好好休息,
休息不是放棄,只為了準備再衝刺。
還能有多少時間可以給我努力,還能有多少空間允許我再繼續...

抗爭不會停止,這次是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