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佩玲寶貝到我家樓下豆漿店載我去學校,
兩個從八仙回來的人。

順道解釋一下何謂「從八仙回來的人」。
校隊寶貝裡誰先發明的我忘記了,
總之最經典的一次就莫過於軒寶貝比賽後,
亮藍色的衣服變成了深藍色,
於是大家一直講說軒寶貝剛剛去了趟八仙,
至於我跟佩玲寶貝硬是要下大雨騎車車,
到達學校時衣服呈現八仙樣...

八仙,新名詞請大家熟記。
(不過那天哈比寶貝硬是跟我嗆說他是從布魯樂谷回來...)

回到主題,
這天來了個新成員就是軒寶貝系上的學姊,
小冠學姊大部分時間我都叫他碰跳跳學姊,
記得萊茵盃時德文系的跳跳專輯非常令我印象深刻。

今天好累好累,
前鋒和中鋒分開練習時,
老師似乎忘記叫大家喝水了,
跑到快昏倒,差點沒氣說...

跟小冠學姊一對一很有趣,
因為說實話就是他有點壯,撞的我好痛!
好吧!應該說我太弱才是。

很久沒有做重訓,
很爛的做感覺身體好虛弱,
扛人的遊戲實在很可怕,
人家有懼高症啦!

難得跟大家一起吃便當當,
一邊看錄影帶教練一邊講解,
其實這樣吃飯真是辛苦耶!說是省時間不要浪費吃飯時間,
但是吃飯應該要開開心心結果還必須專注於看著錄影帶,
充斥著籃球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