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愜意午後,
飆車很開心。

腳踏車煞車有點不太靈光,但是技術很好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球隊放假難得多睡了一會兒,
醒來有很多未接電話,
真抱歉各位打來的孩子們,容我再睡一下子。

想好好吃ㄧ天早餐還是不行,
梳洗完畢時間已經來到十一點半,
罷囉!

騎著車來到郵局領取身平第一張提款卡,
講到這裡熟人應該會感到很驚奇,
哇塞!莊阿硯居然有提款卡了耶!
這意味著以後不用回家領錢的意思嗎?
不熟的人應該很納悶,
都幾歲啦?沒有提款卡?
還好還好啦!快滿二十了。

繞到小巷子想買鍋燒麵,店沒開,很傷心的跑去大吃麥當勞,
不知道何時開始麥香堡改名為大麥克,
沒差!反正都是我的最愛...

忽然想起昨晚學妹一直問我我愛什麼,人事物?
對不起學妹,事物都講了,
至於人,學姊我還沒有想清楚。

看電視看到三點多,
差點睡著,左腳膝蓋連躺著都痛...
我要起來動一動。

再度展開環自行車之旅,
一共逛了八家耐吉店,連很遠的三家萬岳都飆車去了,
騎腳踏車很爽,
鑽來鑽去,當紅燈時就騎行人道斑馬線,
怎樣怎樣警察伯伯抓不到!

今天一直挑戰自己的技術,兜風好開心,
飛車的滋味很愉快!這就是我一直不想騎機車的關係吧!
機車給人載比較舒服,那是風從身邊吹過的記憶;
腳踏車自己騎我愛,輕輕打在臉上的沙子很有味道,
何況這腳踏車充滿著太多美麗的回憶了...

第一次買了愛迪達的護腕,紅白相間很好看。
下定決心明天要去把小黑敗掉,
總算在四處缺貨之下找到它,
現在有提款卡很好!總算可以恢復有錢人的生活。

放假很好,這會讓我更期待明天要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