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發現妳上線了,
一上線就是罵我。

不爽。

我已經跟妳請過星期六所有的假了,
理由就是要陪我的家人。
這不是藉口,隨便妳怎麼想?
別挑我麻煩...

別人請假的理由是練系籃妳都同意?
教練不同意妳也同意了;
我請假的理由是陪家人,
教練同意了我也管不著妳這麼多。

就是不想整天處在籃球狀態,
沒興趣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累死了我想休息一下。

要當隊長就請好好以學姐身分跟我講話,
我的私事姊姊才能管,隊長學姊妳管不著,
妳不是姊姊不是嗎?
星期天要出去玩又如何?星期六就是不練球怎樣?

開除我啊!如果妳能?我真希望妳開除我。

這已經不是用嚴格來面對我,
打不好跟打的好都不重要,反正目前還輪不到我上場不是嗎?
嚴格可以請不要變成挑剔,
妳已經喪失資格了。

我不是無情,是無心,
是妳逼我的。

不想跟我講話就不要講,何必挖苦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