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花錢的一天,
我好厲害喔。

拒絕了媽媽給我的五百元,
要當有骨氣的孩子,哀,可是我真的好窮。

好不容易回到士林,
取消了兒童樂園和美術館的行程,
好樂迪開演唱會爽快,
很久沒有拍貼,
吃豆花...

趕場的過程有點忙碌,
咖啡不貴,只是剛好是兩杯,
不過喝起來很溫馨很開心。

感謝阿猴在最後一刻幫我預購了CD,
還好有及時趕上送贈品,不然我會哭死。

注意啦!
我們家S.H.E即將於這月底發行電視原聲帶,
配合電視偶像劇真命天女,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去買,
拒絕盜版!!!(似乎只有這時候才說。)

好累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