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的時候,
見到桌上媽媽買的哈利波特六...

一口氣看完了它,整整花了我六個多小時,累死了,眼睛好痠。

為什麼最近故事的結局都不是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
唉!
阿不思死掉了,好令人傷心...
兇手居然是該死的石內卜,
雖然在一週前新聞就有說結局了,
但是怎麼自己看完還是很失望啊!

忽然覺得哈利波特很帥氣。
(雖然一直都這麼覺得。)

但是他要跟金妮在一起也太瞎了...

高三的時候第五集兩本超超厚,
記得那天從傍晚一直看到清晨五點,
然後六點去上學...
整個是很厲害的我。

關於混血王子的背叛,
這個標題下的真是好,
想到朗朗教授那天上的社會學方法論,
隨意下的標題朗朗給了我A-,整個是很高分很令我得意,
沒錯!標題真的很重要。

可惜通常寫網誌的標題都隨便下...

這是因為寫太多都太懶惰了。
又讓我想到去年寫的小說的標題也很隨性,
這時想起來早知道應該要早一點修朗朗的課。

忽然又想到上週我翹課了...

(沒完沒了,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