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可是我想我是無能。

面對一場掌控權在我手上的球賽,
小齊寶貝是這樣相信我、願意讓我發揮,
我又讓她好失望了...

一節又一節,不斷讓我上場,可是我什麼也打不出來,
莊阿硯阿莊阿硯,你是怎麼了呢?

...我無言了。

隔壁球賽好精采,軒姊姊妳好厲害。
我連穿上這身球衣都顯得太醒目,沒資格,莊阿硯你好好閉門思過吧!

還好,校隊練球時精神好多了,
十五圈緊緊跟在軒姊姊寶貝後面,如何?我跑很快吧!

今天敎了籃下轉轉轉,真感動我會了,
老大寶貝特別指導了我好久,感謝她,我總算會了。
又一次令人感受到籃球值得期待,
因為還有我不會、想學的在等我...

二對二擋切很厲害吧!
跟小靜寶貝一組很安心,她跑很快很厲害,
哇!如何?我帥氣的傳球讓阿姨寶貝稱讚了,阿丁寶貝每次都說我愛得意。
呵呵...

手還是好痛,投球都不穩定;
六趟衝刺很爽快,整個我們這組為什麼是我當後衛,傻眼!
我整個是不會啊...
第一次感受到後衛好辛苦喔!跑這麼快還要傳球還要看人,
真厲害,見識到了,原來這位子真不好打,
看來還有得學,
不過一口氣跑了好多次總算是進步了一些,
聽大家對我喊加油真感動...

至少我還有可以期待的東西,
所以!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