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球場似乎又有了力氣,
時間還早先投投球吧!

拍謝小靜寶貝,我今天不想一打一,
體力應該撐的下去,但沒啥心情,
改天吧!

跑十五圈的時候我還是飛快,
隊長寶貝的衝刺我要到何年何月才會追上呢?

重訓好空虛。

小齊寶貝的對話聽了好令人心酸,
唉!是。我會照辦...
只是能不能給我一次抗議的權利,
我也是學姊啊...

暖身上籃很輕鬆,
感謝阿丁寶貝糾正我的右邊轉身,
酷!一次做比一次好會有成就感;
看我的左手上籃...
結果剛好被教練看到,小小稱讚一下得意吧!
「不錯喔!比廖老大寶貝做的帥氣!」
哈哈哈哈哈!

其實一打一也不再這麼恐懼了。

六次衝刺真的非常困難,
一直接不好阿姨寶貝的球,
怪!上籃狂走步整個是糟透了;
五打五走位還好不累。

今天的投球似乎比較順一點,
可是轉轉轉還是做的不太好,
真的是給它很困難啊!

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