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盃北區預賽第二場,
三十四比七十。

又是一場大勝利,對手景文。

今天有上場。

教練在昨天就通知我今天會上場,今天早上又跟我確認了一次,
很緊張,從暖身就開始緊張了。

第一節比賽很緊湊,籃子像是加蓋,寶貝們怎麼投都投不進,
領先小小小,當時還以為要是我等等上場時分數很近怎辦?

第二節之後順很多,阿姨寶貝今天跟神一樣飛,
當然不用說,軒姊姊寶貝依舊滿場跑,休息都沒休息,
每個寶貝都很優秀。

第三節上場的奶媽寶貝也是人生中第一場球賽,
一上場就被助攻得了兩分,透透里很不賴耶!

第四節開始後不久教練通知我暖身...

上場前幾秒,經理寶貝千叮嚀萬囑咐,教練也一說再說,小齊寶貝跟我同時上場壯膽,
結果...
我透透里還是很糟糕。

位子不會站,一直跟哈比寶貝疊位;
傳球給軒姊姊寶貝角度不對;
光兒寶貝好不容易製造快攻機會給我,
接到又亂上籃,左邊,出手一,沒進;
防守緊盯自己人,眼睜睜看到別人快攻還自己給它放掉...

靠!莊阿硯!你瞎了啊!會不會打球啊!

為什麼教練不換我下場,第四節打了超過五分鐘,連叫了三個暫停都沒換我,
一直打到最後結束,為什麼?我今天好弱...

我也有很認真、很專注、很努力,
只是也很慌張、很緊張、很忙亂。

結束之後軒姊姊可以說是破口大罵,低頭,我找不到可以安慰自己的話兒;
教練送我們回宿舍的路上,跟我說了今天最後防守做的不錯的話,其他的呢?您都沒有意見嗎?
還是我的表現也您預期之內了?

唉,我現在好需要小靜寶貝買來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