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無止境的寫報告。
這句話真是對極了呢!

也同樣的是種無奈,唉。

社心第兩百次翹課,算了不管它,要當就當吧!
心理學跟我無緣份。
結果統計課也默默把它翹了...

罷!我今天冒著生命危險練球。

久違了籃球,不過很遺憾我跟你還是不是朋友,
最近不想碰你,你乖乖躲在桌子上放氣吧!
等待我哪天好了想打...

練球還好,天氣冷了點很不想把手伸出來防守,
進攻慾望有,得分有;
失誤有,麵包也有。
太冷了感冒我想休息。

下午朗朗的課果然是我最愛的課,
不過應該還是算很不認真上吧!
雖然還是被朗朗稱讚了,只不過是隨意說了幾句話。

「阿硯,你這方面真的很有概念耶!」
爽!心裡竊竊得意笑!哈哈...

.
.
.

臨時跟校隊請假真的不是我願意,
但是我的社會問題趕不完了。

緊急討論,然後在圖書館待了一晚,真奇妙,念到二年級了還跟圖書館不太熟,
真是的壞孩子,期刊跟參考書目為什麼這麼多...

.
.
.

今晚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