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
起來吃午餐。

怎麼桌子上都是菜啊?

小舅從阿嬤家拿來太多菜,結果母后娘娘居然就給它都煮了,
我的媽呀!一桌子都是綠色的,
我要吐了啦...

然後老爸又從不知道哪來的拿來一顆「國民黨牌葡萄柚柳丁」,
這名字是我取的,
因為它上面貼了一張黨徽,是老爸太無聊拿貼紙貼的,
切開來形狀跟柳丁一樣,
可是它四周的果肉是深的橙色,中間是淺了黃色,看起來真的是葡萄柚柳丁。

我沒吃,感覺好可怕...被下毒了吧!

全家一起看惡作劇之吻看到狂笑,超誇張的。

之後兩老去睡午覺,
我ㄧ個人玩了一會兒電腦就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