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校隊練球,
結束這學期了。

教練今天很好,只要大家跑五圈。

腳還在受傷中,於是跟著同屬傷兵名單的光兒寶貝、詩薇寶貝,以及喆欣經理寶貝,
一塊兒為大家切柳丁,
老師帶了一箱送大家吃,透透里歡樂融融。

今天又當靶,大家進攻衝撞過來的感覺好可怕,
特別是老大寶貝跟隊長寶貝,
雖然她們技術超超好,
但還是深怕被撞到,喔!^^

跟珮玲寶貝聊天兒,介紹我的新耐吉包包超可愛。
嚕嚕咪寶貝和小胖寶貝買新鞋鞋...

練到八點結束,教練帶大夥去愛迪達店逛街。
原來是東方老師的中華男籃超級貴賓卡即將到期,
五折!
於是教練急忙帶大家去血拼!

到天母,一進門就看到TMAC5,超開心的啊!打完折只要一千五不到,
超想買的啦!
然後在二樓看到一個很正點的白色包包,
於是決定買了,
但就在我回到一樓時...

某位寶貝正在試穿TMAC5,一整個我很傷心,
不能買了...

結果我們在愛迪達店逛了兩小時,
我個人結論就是愛迪達真是貴,也不怎麼好看!哈哈!
還是耐吉比較優秀。

教練買了一雙TMAC5拖鞋;
我買了白色包包;
哈比寶貝買了TMAC4綠色款;
詩薇寶貝買了TMAC4藍色款;
阿姨寶貝買了帽帽跟襪襪;
奶媽寶貝買了長褲...

結束大採購!下次還要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