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優秀的一天,
今天都沒有去上課。

起床時已經中午,
原先約好要去「翹課遊」,
五十嵐寶貝昨晚跑出去玩耍於是沒能來,
今日翹課只有二人組。

忽然想起來我的憲法報告還沒打完...

李詩婷寶貝跟我到加州洋食館,
不好意思我很窮,感謝詩婷寶貝請我吃飯飯。

我的香菇湯湯也太...香菇了吧!
媽呀!我吃到快吐了,
然後是撐死人義大利麵,透透里不完啊!
詩婷寶貝的魚排和義大利麵很詭異,
魚排一整個被藏在很像mr.dount的甜甜圈洋蔥下,
然後義大利麵小小碗是怎樣?
我的義大利麵充斥著青椒...(泣)

吃完之後,接著是水果茶跟葡萄柚茶,
又點了第三份的麵包點心,
喔,可以免費一直續小麵包真是優秀,
不過吃不完啦!!!

結束時已經又下一堂課了,
於是又翹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