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意識到,
一個人消失的感覺。

我不是在詛咒誰?只是我現在知道那種感覺了。

對不起,我從來就沒有當過一天好學姊,
親愛的八號孩子...也是我的學妹,小芭...

或許別人會說,學姊?算了吧!這年頭學姊要幹麻?都大學了。
是啊!確實不能幹麻,
尤其當我自己學姊對我也莫不關心時,我也這麼覺得。
只是怎麼我現在就是!平時的我,都在幹麻?
除了考試到了的歐趴糖,我做了些什麼?

收到簡訊,知道妳出車禍,
下意識就是去現場,
人在電腦教室隨手查了地圖,榮總,身邊同學要載我去。

直到我後來搞清楚,車禍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
所以妳的母親也已經到台北了,
所以我可以晚點等其他室友下課,然後一塊兒過去看妳。

病危通知真是嚇死人的東西。

第二次到榮總,
感覺卻不想要這麼熟悉,
該死的我居然還是記得這些情景。

查詢完妳的病房,在電梯裡遇到妳的母親,
憂心忡忡的樣子,真是辛苦了,李媽媽。

孩子啊!還是想罵妳不懂事,酒後怎麼駕車?還三貼?

可是見到妳,我好害怕,心陣陣抽痛,
妳母親在筆記本下寫上今日我們的來訪,
感覺就是要為了長期住院而準備,
我留下我的名字跟電話,如果有需要幫忙請叫我,
我大概現在只能這麼做了,
還有為妳祈禱。

妳母親問我記不記得我,妳勉強睜開眼,點頭,喊了一聲學姊,
然後妳母親又問妳我的名字,阿...什麼的,叫不出來。

眼眶紅紅,卻不能難過,妳的母親看來很勇敢堅強。

孩子,很痛吧!
很痛很痛吧!

我們也很痛...所有認識妳的人,都在等著妳。
別擔心,除了考試並沒有等著妳。(笑)

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妳這樣笑著了。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