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第一天上課,
好歹也要認真一點。

很乖的起來上社論課,
想必各位同學看我坐在教室後面感到很神奇吧!哈哈!
人家今天我可是有備而來,
不...是有「被」而來,
我親愛的耐吉小被被又出動了。

好啦!我還是有很乖給它上一下課,還唸了一點書,
老師很好啊!居然說要考全部範圍...

然後回宿舍玩耍逛網拍。

下午很認真的去上了飲食社會學,
聽說今天要看影片啊!
這部叫什麼「美食、愛情、甜蜜蜜」!
好瞎的名稱,是德國片!不過拍起來很唯美很像法國片,
還蠻好看的啦!
據說下週考題就在裡面...

新年認真第一天,希望我明天也可以乖乖去上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